追蹤者

2020年1月4日星期六

2020年 - 從感恩開始

2020年了,先祝各位身體健康,投資順利,智慧增長🙏

1990... 2000... 2010... 2020...

一路走來,逢X0結尾的年份帶給我特別深的感受,我以為這是decade效應,但跟身邊人說起發現他們並未有此感受。那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每逢X0的年份對我來說就是踏入另一個歲數字頭的一年,回首望望,一眨眼就是十年了,這十年我都在忙什麼呢?

這幾個年份除了90年外,其餘年份的倒數時刻在哪裡,跟什麼人一起過都是記得很清楚,仿如昨天。

踏入2020年的第一天,我先做了一件事:我回想了幾十年來,從中學年代開始(因為小學冇咩朋友)的好朋友,大家共過患難的戰友,曾經幫助過我的恩人等一一發what's app去跟他們送上祝福!朋友及戰友當然值得珍惜,但恩人更加要好好感激。對當事人來說,可能只是幫你一個小忙,但實實在在我對每一個恩惠幫忙都銘感於心,雖然未必常有聯絡或很親近,但未有他們的幫忙也就沒有今天的我。除了感激,亦希望抱著相同的心以自己有限的能力去幫助比我們有需要的人:勿以善小而不為。

也特別用一點篇幅多謝一直待在身邊的平妹,1/1也是我們的週年紀念,雖然平淡卻非常快樂。感激這十年你伴我走過高山低谷,無論有什麼都一起去闖,你的支持便是我的原動力。願我們早日能財務及時間自由,好好繼續攜手追尋我們的理想。

一拖手 就過了六百天
剛剛相識一秒
我枕邊 放滿跟你無數合照

熱吻一年恍如五分鐘
熱愛七年還生疏的抱擁
還未夠鐘 還未夠鐘
年月太匆匆

准我仍然守護你
准我能陪你倒數千億個晨曦
我可用十萬年去預備
每天給予你 萬千驚喜
轉眼間白髮回望這生
每一場戲也為你

在那超時空和你相戀
物理不能參詳的計算
誰又看穿 誰又看穿
一生一世有那麼短

熱吻一年恍如五分鐘
熱愛七年來堆積的暗湧
還未看通 還未看通
年月太洶湧

准我仍然守護你
准我能陪你倒數千億個晨曦
我可用十萬年去預備
每天給予你 萬千驚喜
轉眼間白髮回望這生
我風光因你起

准我仍然擁護你
准我能陪你飛看輕我自己
當這世紀都閃過
你於未來亦可找得到我
還像最初 還像最初
一千年與你步過

喜歡你 千年如過一天
光速的戀愛如同飛箭
不敢相信日月如梭
想到最初 怎麼不可時光穿梭

兩鬢斑白情侶不多
一生一世的故事得幾多個
找到我們麼

一百年仍抱緊你
一百年仍愛戀
再不理是非
整過世界都經過
你於平行時空找得到我
還將最初 還像最初
一千年與你步過

一千年太快掠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